不可思议

我有迷魂招不得,雄鸡一声天下白。
随缘更新
纯意识流写手
作曲绘画与VC调教摸索中
努力成为一个什么都会的人
头像by@zeenchin

        我躺平了,带着被划断的筋肉和开了花的肌腱,像一只劣质的破布娃娃。我躺平了,轻松地吐息。
        一根手指,巨大的。从窗户伸入,手指的肉被窗棂挤出了发青的褶皱。它胡乱掏着,有着长而弯而尖利的指甲。它胡乱搅着,捅破了席梦思,使得我高高地弹起。
        他的指甲穿过了我的肚子,我清晰地看见,看见指甲上的鳞片,层层叠叠,像是和式日本画上的海浪。每一片都是钢制的,刻满了名字——我认识的和我不认识的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四天后房东发现了陈错的尸体,她臭了。手里的匕首尖利,血迹干了,沾着绝望的光芒。
        她的嘴轻启,
        像只劣质的破布娃娃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