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思议

我有迷魂招不得,雄鸡一声天下白。
随缘更新
纯意识流写手
作曲绘画与VC调教摸索中
努力成为一个什么都会的人
头像by@zeenchin

我在水塔上坐着,双脚悠悠地垂下。左手的易拉罐里是快没气的柠檬汽水,右手握着那时的荣耀4x,耳机里是walkingseasons,好像万物都在静静地流淌。
脚下在水泥地僻出的一小方土地是丁老师的,偶有鸽子飞来停住。那是个初夏,微热,天是灰蓝的,一点云也没有。
我回想了好多遍那天的情景,以至于像一场梦。

在分不清是春季还是夏季的风里转圈。牛仔裙的边漾起。
累了就趴在作为防护栏而本质是掩耳盗铃的矮墙上。丁老师家是七楼,那这里该当算是八楼。奇怪,我那时视力已经坏到极点了,怎么还记得楼下的浅池里有红鲤鱼在游?还是我完全记错了,在楼顶只能看见一片树冠?
那天一切记忆都只关乎我一人,好像从那时起,天地间就只余我一人。
那天只能用空旷来形容,在时间长河里微不足道,甚至什么也没有发生。可我止不住一遍遍回想,每每,热泪盈眶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