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思议

我有迷魂招不得,雄鸡一声天下白。
随缘更新
纯意识流写手
作曲绘画与VC调教摸索中
努力成为一个什么都会的人
头像by@zeenchin

Helius

        借点泽费罗斯的云翳,偶尔到人间偷懒也不算是太差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 众人见我四向所指的金冠和我泛红的紫衫,皆为稽首,抑或是跪叩。相比,我更喜欢后者。蜷曲的人,身体就像是规整的数字“9”——我向来喜欢这个数,像是抽象的冰冷而又价高。再者,我喜欢希腊人们的脊柱线,即使同奥林匹斯山般挺拔,也会为我而弯折。不为别人——宙斯永远不会离开他的神庭,人们也永远不会在陆上见到波塞冬,而塞勒涅有空临幸人间时已是午夜,至于阿波罗,那个无赖的五代神,怕是无颜受任何礼遇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似乎有些无趣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何不向我朝拜?”

        我准备拈起地上的一支雏菊,但为了避免她在我手里因我炙热的体温而蜷曲,我用了点刚学的小把戏。我手指触及花枝的一刹,她化为薄岩,更为挺拔。她同我一般炽热,她体内的水分化为岩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,是我的时间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我顺手把花递给塞勒涅,她轻而易举地将其碾为灰烬而向上抛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今夜群星璀璨!

评论(7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