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思议

我有迷魂招不得,雄鸡一声天下白。
随缘更新
纯意识流写手
作曲绘画与VC调教摸索中
努力成为一个什么都会的人
头像by@zeenchin

        大地的中间破了一个不大的洞。
        洞里两色的星空,又似电视机无频道的噪点。
        奇了怪了,难道真是天圆地方?还是说地心是黑白的星点?
        我蹲在脚边的洞口旁,往里边望得出了神。
        “还不走?气体逸出,这里会成风暴眼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我不说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的,你还想堵上它不成?”
        我站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站着别动,我去给你找套太空服。”
        脚步声越来越急促,而后消失在了我的背后的远处。

        我纵身跃入深渊。
        毕竟掉落之前,我也不知道这里是永远的封闭还是无垠的宇宙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