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思议

我有迷魂招不得,雄鸡一声天下白。
随缘更新
纯意识流写手
作曲绘画与VC调教摸索中
努力成为一个什么都会的人
头像by@zeenchin

       在深夜3:44,有人潜入客厅,蹲在沙发边端详睡的我,足足有172次脉搏那么久——我出汗了。
       他掀开我的头骨,还拆卸下我的关节们。他把我的大脑换成了欧泊和玛瑙,脊髓被替换成了清脆的珠宝,把带锈的锁挂上我的桡动脉,再把一切放回原位。
       而后他离去了,伴随着我的耳鸣。过了一会嗡鸣声不再尖锐,如形状被打散一般,成了花白的电视机空频道杂音。
       他终于离去了,我坐了起来。我看见我的一节指骨像块白玉一样躺在餐桌上,泛着窗外投入的天光。

评论

热度(2)